Coarllense℡

  作者有话说:

  1.该篇文章具体内容完全没有历史依据,属于拉郎配,如果有不喜欢的老师可以善用屏蔽和拉黑功能

  2.该篇文章的写作契机为Harry S. Truman总统和Dale Carnegie都是本人喜欢的历史人物且生活在同一时代,所以将两人排列组合了起来,纯属娱乐,请勿当真

  3.整篇文章已发送至AO3,具体细节见上图;如果有不会用AO3的老师也不用着急,添加我的企鹅号986331806,我直接将文档发给您

  4.您留下的小红心小蓝手就是我的最大的鼓励!当然,如果您觉得此篇文章有任何不妥之处,欢迎您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这也是我进行自我完善的机会

  5.欢迎各位同好与我扩列!最近对杜鲁门总统很有兴趣,书面传记以及电影电视剧都看了三四个版本,急需一位小姐妹陪我一起聊天探讨研究!我没有雷点,只要是没有恶意都可以接受!

  6.最后,祝大家食用愉快!谢谢大家!God bless you!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