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rllense℡

 作者有话说:

  1.文章背景取材于Trump总统任期内Fauci博士向其做疫情报告的场景,具体细节纯属胡诌,人物极度ooc,请勿当真,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2.本人于前几年写过类似的文章,这次纯属炒冷饭娱乐自己,请各位老师海涵

  3.文章已上传至AO3,具体细节请看上图

  4.不会用AO3的老师们不用着急,添加本人企鹅号986331806,我直接将文档发给您

  5.您的小红心小蓝手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!当然,如果您觉得此文章有任何不妥当之处,非常欢迎您留下您宝贵的意见!

  6.最后,非常欢迎大家和我扩列!最近对美史(特别是美国总统们)非常感兴趣,真心希望能够有小姐妹陪我一起探究探讨!我没有什么雷点,只要是没有恶意的语言都可以接受!

  7.祝大家食用愉快!谢谢大家!(鞠躬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